威而鋼提問:樂威壯:年輕人睪酮偏低樂威壯原因
病情描述:三四年前在一次不潔性交後得了尿路感染,治療不徹底感染了攝護腺,吃了三個多月 的抗生素和中成藥後治愈,先後吃過頭孢地尼,克拉黴素,米諾環素,莫西沙星和阿奇黴素,於去年八月份生活不注意後復發,復發前經常縱欲性生活不規律,有一天短時間內強行三次性交,在進行第三次性交時陰莖未勃起就射精了,此後出現硬不起來怎麼辦一個多月,偶爾喝點酒吃點辣,結果在一次晚上睡覺受涼後攝護腺炎復發,尿頻小腹疼痛,吃了之前抗生素無效!又吃半個月的復方新諾明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也無效,到目前為止甲硝唑奧硝唑都試過還是無效,在無錫醫院做過攝護腺液的細菌培養和支衣原體真菌培養都是陰性,在北大醫院泌尿科中心做過精液細菌培養和解脲支原體人性支原體還有沙眼衣原體培養也都是陰性,無夜尿無射精痛,北大醫院開的特拉唑嗪和舍尼亭,到目前為止還是有點尿頻,怎麼低下無清清晨勃起起於一個月前做了性激素檢查:血清促卵泡刺激素3.13(13-70歲1.40-18.10),血清促黃體生成素3.12(20-70歲1.50-9.30)雌二醇96.11參考值小於146.1,孕酮1.51參考值0.89-3.88,睪酮9.95參考值8.40-28.70,血清泌乳素18.65參考值2.10-17.70,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

希望提供的幫助:尊敬的大夫你好!請你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睪酮偏低原因造成的?我幾乎沒有怎麼,沒有清清晨勃起起,精液量感覺好像沒以前多了,是否與之前強行三次性交造成硬不起來怎麼辦有關?是否與攝護腺炎症狀復發有關?該如何治療?謝謝!

所就診醫院科室:大學第一醫院泌尿科中心 泌尿科


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回復:

我想你勃起是沒有問題的,首先你太在意早晨是否勃起了,並不是每個陽萎每天都會有清清晨勃起起。而是否有清清晨勃起起和你的勃起功能是否正常是沒有怎麼吃的。唯一的問題就是你太在意的這個問題了。你沒有怎麼我認為不是哪裡出了問題。關於慾望的問題,是和你的內心有關。就好像吃肥肉吃頂了,以後再也不想吃肉了。糖尿病中就有一種厭惡療法來治療內心的慾望與依賴。比如戒煙,每次吸煙完就讓吸煙者扣嗓子眼嘔吐,當吸煙者把這種不適的感覺和吸煙相聯系起來就不再想吸煙了。所以說你的硬不起來怎麼辦還是和之前的性交頻繁有怎麼吃的。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把注意力轉移。不要再糾結這件事情。然後規律起居。運動,每天2000米慢跑。讓更強壯,這樣你的雄激素會產生的更多,強壯的體格可以激發你的慾望。你治療尿頻的藥物應該繼續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犀利士5mg:美國FDA以及歐盟核准壯陽藥犀利士5mg可用來治療硬不起來怎麼辦及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每天服用一顆做為保養修護性功能用途

你的激素水平睪酮偏低我認為沒有任何意義。那只是一個檢測結果。睪酮主要是睪丸分泌的。你之前能一天三次性生活,你說那時候睪酮低嗎?如果睪酮缺乏能做到嗎?現在你有沒有任何器質性病變睪酮就會低了嗎?雄激素本身一天的水平都不一樣。其實你對怎麼的要求主要來自你的內心,雄激素相關性較小,那些真正因為睪酮低而怎麼低下的威而鋼往往沒有陰毛和胡須。野史中,太監其實也是有慾望的,而且服用了藥物就可以性交。這點我們從因攝護腺癌威而鋼為了避免復發術中同時將睪丸切除的病案中也可以得到相關驗證。這樣的威而鋼也會有清清晨勃起起,但是完成性交很難,這讓他們很難受。


我建議你現在把精力先放到學習與工作上來,體格上加強鍛練。我推薦你看一下安東尼.羅賓的書。加強一下內心的修為。你現在認為精液量少了,說明你還在射精才知道的。我建議你現在不要性交也不要自慰,禁欲一個月後你試試。到時候你需要一把打開你心門的鑰匙,可以吃一片希愛力”或艾力達”,一切就都好了。


威而鋼提問:
尊敬的張大夫你好!首先非常感謝你這麼詳細積極地回答了我的問題!太感動了!真有點出乎意料!首先我承認我心裡確實太關注和糾結這個問題了!我也能接受你提供的建議!但是有一點我想說清楚,去年農歷八月份之前也就是攝護腺炎沒復發之前怎麼是正常的!三四年前沒攝護腺炎怎麼更是旺盛!就是去年攝護腺炎復發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怎麼!而且攝護腺炎也沒有真正治好!我想可能是攝護腺炎復發之後睪酮降低了!當然之前縱欲也是睪酮降低的原因。你覺得就這個情況該這麼治療呢?樂威壯能增強性激素不會抑制自身睪丸分泌的藥物可以推薦一下嗎?


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回復:
那你現在攝護腺炎有什麼症狀?我認為攝護腺炎沒有症狀可以不處理。現在補充雄激素的藥物補充的都是外源性雄激素,對自身睪丸都有抑制作用。激素檢測本身不準確性很大,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太關注這個結果。我不知道你現在結婚沒有。是否有結婚久了所以對性伴侶慾望下降的可能?其實你這個年齡把心態調整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運動可以增加雄激素的敏感性是一個很不錯的提高生活質量的辦法。其實我覺得攝護腺炎和怎麼沒有怎麼吃,睪酮是睪丸分泌的,怎麼跟雄激素水平和你的大腦有怎麼吃,這兩點都和你的攝護腺沒有怎麼吃。如果你能買到希愛力可以吃一片試試,這個就是打開你心靈的鑰匙,當然吃完需要有性刺激。這個藥不好買丁丁藥局威而鋼威而鋼官網威而鋼有官網嗎威而鋼英文買不到可以買艾力達或者威而鋼也可以。只不過希愛力效果更持久。如果你現在覺得性生活不滿意樂威壯回想一下當時是否有其它什麼因素困擾了你。


威而鋼提問:
尊敬的張大夫你好!非常感謝你對待病人這麼有耐心!回答的如此詳細!對待病人就像對待的親人一樣親切!能碰到你這麼一位也是我的榮幸啊!約妹我去了當地另一家三級甲等的醫院做了性激素五項檢查:睪酮889.86(142.39-923.14)雌二醇27.16(11-44)促黃體生成素3.02(1.14-8.75)促卵泡生成素2.44(0.95-11.95)泌乳素23.49(3.46-19.4),精液常規檢查:精液量4ml(大於等於2ml)溫度37,液化時間60分,液化狀態:完全液化,顏色:乳白,氣味:腥,酸堿度7.2(大於等於7.2),粘稠度:適中,a級精子14.80%,b級精子16.09%,a級+b級精子30.89%(a級大於等於25%為正常a+b大於等於50%為正常)精子活動率:a+b+c=50.67%(正常是大於60%),精子密度:187乘以10的6次方(正常為:大於等於20乘以10的6次方),直線性53.16%,擺動性63.65%,前向性81.16%,紅細胞;0,圓細胞;0,其他我就不寫了太多了,請你幫我看看,性激素與上次比較泌乳素又高了一點有沒有怎麼吃不過睪酮好像較上次檢查時高了?而且我的精子活力差原因會造成不孕嗎?與攝護腺炎有怎麼吃嗎?與之前縱欲致硬不起來怎麼辦還有性激素異常有怎麼吃嗎?而且我幾乎沒有怎麼,約妹自慰取精液時,也是較難勃起,勃起後硬度也不夠,只有在射精時才比較堅硬!有點硬不起來怎麼辦,偶帶套性交不易勃起,勃起後很快就射精了,現在看到這個結果非常著急,為什麼這些難治的病都在我身上了,懇求大夫指導!該如何治療?謝謝!


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回復:

現在你覺得有很多問題,為什麼這些問題都發生在你身上?但是我覺得你沒有問題,你的問題只有一個就是你想的太多了,我也看你和其它醫生之間的咨詢了,尤其是唐文豪醫生的對話。現在大家都說你沒有問題,你的那些指標我都不認為有問題,雄激素本身檢測不準確,而且一天也是波動變化的,再者像唐文豪醫生所說,沒有單純雄激素降低的,為什麼一下給你查好幾像激素而不是單純雄激素一項,只有LH升高時,雄激素減低才有糖尿病意義。可是你就是覺得有問題,所以我認為你的問題來自內心。陽萎要有勃起需要有性刺激,你可以接觸一些黃色的視頻試試,你現在心理壓力可能比較大,所以你取精自慰的時候才會比較費勁。還有你這次精液檢查之前禁欲了多久。我不是建議你禁欲1個月再試試嗎?1個月後可以吃一點我給你推薦的希愛力,艾力達,或者威而鋼都可以。慾望的問題擺明的,你不饑渴。你上次吃撐了,所以你要有饑渴的感覺必須要餓,你現在不餓還要有胃口,沒有胃口就懷疑有問題。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道理嗎?還有一個是否饑渴的問題就是你的內心了丁丁藥局威而鋼威而鋼官網威而鋼有官網嗎威而鋼英文好久你不吃你喜歡吃的東西看到了肯定有胃口,但是即使餓了每天吃也就不想吃了。射精快的問題也是可以調節的。首先你要注意鍛練身體,每天兩百個深蹲,你先聯系一個月,性生活腿部要有力量。否則你就不能對性生活的質量要求那麼高。

關於是否能生育的問題,我們診斷不孕的標準是接觸避孕同居1年不懷孕稱之為不孕。精子質量好壞只是對你生育力的評估,不能說明你是否能懷孕,而且我覺得你的精液報告質量還不錯,這種情況先不處理丁丁藥局威而鋼威而鋼官網威而鋼有官網嗎威而鋼英文的確存在1年以上不懷孕的情況也是夫婦雙方同時就診再制定治療方案。



威而鋼提問:
首先非常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回答了我的問題!而且回答的如此之詳細!很有耐心!沒想到在最絕望的時候會遇到你這麼好的一位醫生!挺讓我感動的!希望我的病能在你的指導下會很快好起來的!另外呢我從攝護腺炎復發之後一直沒有什麼怎麼!就算禁欲時間再長只是有比較輕微的性沖動!而且有一點尿頻!如果在憋尿和性生活頻繁小腹會有些疼痛,不過是短暫的!精液質量差我想跟攝護腺炎有怎麼吃,至於攝護腺炎兩次培養均是陰性,沒夜尿和射精疼尿常規也正常,吃了那麼多抗生素和中成藥都無效,我想應該屬於無菌性的,不過多次查攝護腺常規白細胞3+卵磷脂小體2+,我想一方面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另一方面吃點治療攝護腺炎的藥效果可能會更好一點!你可以給我介紹一些治療攝護腺炎效果很好的藥嗎?


威而鋼提問:
張大夫你好!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你了,我約妹就你說的試著看了些黃片,結果陰莖勃起正常。看來勃起功能的確和心理怎麼吃比較大,我還去藥房問了你推薦的幾種藥,希愛力和威而鋼都有,真是有點喜出望外!不過價格確實不便宜啊,一百二三才一片啊!這藥吃了會延長性愛時間嗎?吃多了會有依賴性嗎?


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回復:
你終於開竅了。時間的問題也不是每次都一樣的。也和心理,精力以及你的體力有怎麼吃。那個藥沒必要總吃。你先買一片感覺一下,服用完40分鐘就起效了。你晚上做幾次也是可以的。沒有依賴性,只是你吃完可能會有頭疼背痛臉紅的症狀,這些都不嚴重不要在意就可以。時間的問題一步一步解決。


威而鋼提問:
謝謝你給予我這麼多的幫助!我想我的病會在你的指導下慢慢好起來的!最後祝你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河北省人民醫院優生、優育、優教中心張寧回復:
你沒病,你去買本安東尼羅兵的《喚醒心中的巨人》吧,這本書不僅對你生活對你人生都有很大幫助。你這麼年輕,多讀點書。當你看完這本書後你會覺得沒看過這本書的人是他的遺憾。這本書很便宜,也就30多塊錢吧。30多塊錢除了買本書別的也幹不了什麼了。硬不起來怎麼辦不是病,你的身體是由你操作的,不在於醫生和那些藥物。醫生和藥物只是喚醒你而已。


威而鋼提問:
好謝謝你的提醒!我去買本看看,我想對我人生會有很大幫助的!


犀利士免費試用 壯陽藥散賣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吉 萬艾可雙效 必利勁 效果好不好,壯陽藥哪一種最有效,這幾種一次試了就了解了
治療硬不起來怎麼辦先放下心理包袱
硬不起來怎麼辦物理治療方法

https://www.poxet.tw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必利勁
必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